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这几天,又长大了!
莫名其妙的脑袋瓜多了很多想法。
这世界其实很美,真的很美。无需寻找爱情,事业,名利来锦上添花,自然的面目最漂亮。
我?还需要再装蠢吗?
想自己为喜欢的人做些事,却换来对方宣泄的讽刺。
很累了
是时候把藏起来的自己好好的发挥了,扮大智若愚是项辛苦的工作。哈哈
原来自己也会投诉
有条理的人总理智,都给自己期限去执行任务。
今天到期了,埋葬爱情,找回自己,还有追求有意义人生之旅正式展开!!!


我要飞了

再见,过去的自己。我不会怀念你的。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老弟。。
    这么快就放弃了阿??
    很不像你哦。。
    别跑到那么远去读书啦。。。
    不然以后少了你一条能打球的kaki了。。
    继续当你的老师叻。。
    将以后好办事了。。
    哈哈。。。
    感情事情我也不是很懂很多。。
    但是只要你不放弃,
    怎么样都会有转机的一天的。。
    既然你会算塔罗牌。。
    为何不算算你自己呢??
    虽然你喜欢死神的牌,
    但是有时候也是时候放开单身去追求你想要的感情世界吧??
    人家常说不要对自己有希望就不会失望。。
    请别抱着这种心态去面。。
    这样是给那些会选择逃避的人的话。。。
    对谁都没有好处的。。
    坚持下去吧。。
    好好的干。。

    ReplyDelete
  3. 是你的就是你,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
    放胆去追求你所想的,但是失败了就必须在你人生经历中写份报告。。
    爱情再辛苦,再痛苦。。你我都想去追求啊。。
    追求了。。我不是我。。
    放弃了。。我还是我。。
    一切归为缘分主宰吧。。
    朋友。。
    机会=经验(相信吗?)
    凡人何等于犯人或烦人??
    一夜间~
    选择在于你~

    we r the better of the be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