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旅行

旅行
是从一趟路程中寻找另个自己
每个人的人生有很多的旅行,旅程。。。
今天的你在分叉路徘徊
不知该何从选择
却也担心着那个会因为你的选择而影响的
旅程
xxxxxxxxxxxxxxx
今天的我去了一个地方旅行
在离开前,朋友问我
“还有什么东西没拿吗?”
我答:“都拿了!但还有一样拿不走。”
他纳闷了一阵
一脸无解的表情
我清了清喉咙道:“回忆。”
他顿了一会儿,笑了。
那刻,我知道他找到了

旅行的意义

生命中有很多的旅行
我们在寻找学业,事业,爱情等的旅途周旋
有时累了倦了
但依然故我
殊不知每一个有障碍失败的过程
都是一次次成长的
契机
只是你懵懂的误会下去
不知所谓

人生这趟旅途很长也很短
明白自己渴望的意义
才可以走得很棒!
简单的生活也可以很精彩

让你的旅行变棒
对!就比棒棒糖还要棒!

冲啊!!!

1 comment:

  1. 兔崽子文笔不错,想得很长远窝
    人生就是要不断地去追寻真理,做好自己的责任分担,才不会亏待自己的人生。。。
    成长的过程虽然酸甜苦辣,但最终的果实是甜美的。。。
    经历过又有所体会的人,人生肯定是比别人的耀眼,
    更新变化,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