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毕业告白

忙碌后的人总是悠哉闲哉,我也一样。
忙完了cny,正式结束了我的emcee生涯,也舒畅了不少。
间中的过程真是悲喜交集,虽说我的个性事事不在乎,但到底也蛮介意自己的表现。
大多数都听得到好评,所以也不去想那么多东西了。
在忙碌的时刻整整27个小时空腹完工,真的是体会到那种赶得没心情没胃口,而且动力超强的意志力。
这是我21年来第一次觉得我自己是非常用心的去完成这项壮举。
从来自己就没有很用心过的对待自己的责任,所以小时了了,大必不佳。成绩差,不读书,成天发梦,顾玩。
第一次完成了空前的艰辛任务。除了会心一笑之外,我找不到更好的满足方式。
生命里头总有许多的不确定因数的存在来混淆我们的生活,而往往这些不确定因数却成为了我们生命里的惊喜和感动。
emcee乃我有意尝试的领域,这是我六年级的第三大志愿,花了8年菜完成,还有两项等着我,开始觉得有压力了。

最近听闻我的龙仔日渐成功了,感觉有些彷徨,我到底追求的辉煌是否能够成为我很想成功的堂皇理由?
不久你就要去台湾了,我真的有很严重的滞泄感产生,原来好多人一直都非常的努力着.....
我却还在自传公转...想开始追你的脚步了
让自己
发光。

口号是喊出来让自己跟大家来爽的台词,我不想开空头支票给自己,即使我事事都没有信心,凡事也半桶水,但我只有慢慢做,才能找到那个一直迷路的自己。
没有借口,就像跑步。
只要不停止,
就一定会到达终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