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河之无奈

上个星期去了个学习四等的露营。
一,等太阳
二,等下雨
三,等吃饭
四,等睡觉
在每一个等待的过程里,变成机械人反应的那刻,很多东西浮现在四天空荡荡的大脑。
我们知道时间的规律性。
一去无归。
这次真的是在技能上无进展,但心灵上却丰富了;
溪流冲刷恒河沙粒,蜻蜓随风袅娜飞舞。
餐餐都是沙丁鱼,思念淡淡teh tarik。
开饭时神惊醒,下雨时落荒逃。
太阳底下尝无奈,睡觉乃当致乐事。
真不懂主办当局的宗旨究竟是何?

让叔叔我最忿之事
就是亲手倒了3大锅可以两百人吃的饭,上百粒熟的水煮蛋,两锅沙丁鱼。
大金的事,倒在河边!!!!
那条河被为师侮辱了。。。
罪过罪过。。。。。
虽然在下对鸡蛋有莫名的深仇打恨,但把蛋倾入河里时
并无痛快,反而替母鸡们悲哀。

那个复杂的人群社会里
并没有什么特别体会
反而认识了个不会华文的香蕉婆
她让我找到以前一直在找的东西
还算有些投资回报
丰富的露营经验让我写不出感想
唯一的,也只有那条
有着饭,鸡蛋,沙丁鱼的河流。。
我铁定不会再去了!!

四天漫漫,人聚人散。
真是个梦幻的人生!

我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