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老师的乖乖们

非常恶心的标题
但还真是我的心情。

一二年级的学生真的是好玩!
虽然偶尔喉咙痛,打打你们,但都是很疼你们的。
老师时间不多,再两个月就要离开你们了,要乖乖哦!
留给你们一个回忆,让你们去怀念是最后一堂给你们的课。

每天,开始工作的对白不是开工咯!而是我来玩了!
跟你们一起成长,进步,学习真的让我开了很多眼界。
老师并不称职
教育政策的死板系统,老师我一一唱反调。
老师教的美术是画三角形的月亮,圆形的香蕉树等无厘头的东西。
很抱歉,我无法忍心让你们的思维被教条的规矩给封印。
我要你们乱乱发挥不正常的脑细胞
好好利用!

我的科学里就是一摞摞的生物故事,
很抱歉,课本真是难以派上用场。
花草树木山水土壤才是你们真正的课本。
是你们的捣蛋让我无法给你们接触真正的课本。

数学里,从不主张学好数学就是为了高分数
只有一个问题给你们
想要给人骗?还是要骗人?
活学活用,开心进步。

德亮,老师不是一直要摸你的头,
是你的光头一摸就很爽,很舒服;
宇康,整天讲老师帅没用的,是事实就不用再浪费口水,
考个90分给我;
诗婷,上课专心点,不要一看到我的脸就笑
老师的脸不是糖做的。
文彬,科学节别问我为什么恐龙可以踏扁人,人不可以踏扁恐龙?这种问题
我会汗颜,冒汗不知该认真回你还是酸你。。。。

还有好多好多的可爱小瓜
写不完,笑不完。
老师会用剩下的时间用心教你们
让你们自己成长

要记得
没有翅膀,还是要飞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