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意大利之行

六月二十八日
前往了向往已久的意大利国土,那富有神秘历史感觉的罗马,浪漫水之都--威尼斯,红十字会的发源地Solferino都是催促我的吸引力。
一星期的旅程,两天的飞机让我身心异常疲惫却又非常的满足。此次去意大利是为了庆祝红十字会成立150周年,我们的双脚站在意大利solferino150年前战争的土地,敬仰着Sir Henry Dunant的奋斗,把红十字会建立并发扬至今,并且牵引着世界上超过150个不同国家的代表一切来学习,来欢庆着难得的时光。
这是我人生中最具价值的时刻,我是仅仅一位华人代表全马来西亚前往意大利的会员,何况我才20岁未满。
Life,是这个blog的主题。也是我人生不断在追逐,找寻的一个渺茫方向,也渐渐的在潜移默化的情况下慢慢带领我至梦想的乌托邦。我会继续的玩的疯因为我真的明白自己了。。。
认识了很多不同国家的朋友,也真正见识了外国人,欧洲的气氛习惯等等。学习了很多人事物,言语也无法诠释我内心的振奋。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孩子,没有讲重点喔,什么情节让你最难忘?
    感动会退烧,紧抓着那份感动不容易,希望你的火可以在你心里燃烧很久很久。。。
    回来就找我们出去聊聊啦,随时stand b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