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感概

最近的生活频频颓废。
已经发展到新的一种停滞的状态,仿佛到了无法跳脱的瓶颈。生活依旧精彩,但心灵目的开始浮动失去港口中,我迫切需要一个孤独的空间,让自己沉淀,停泊;给自己新的弹性空间。明白了自己要抓的方向有是的确是一件苦差,自己的世界离大家越来越远,独自驶船的寂寞唯独己知。但是我不是在诉苦,我有我的主张,G20这计划有存在并发展的必要。我要进化。。。
明白这个世界全部都是假象,从一种新的框框去看着世界,再度找寻到了更新的矛盾,就一直不断的交错着思想的来往。我不是聪明人,只是不想跟着傻意识人,我知道我会一直孤单下去。。就一直一个人享受我生命中所有的感动,不是我把自己定位的太高,我知道自己的极限跟力量,只是我真的放弃肤浅的人类了。你们去追求你们的理想,别卷入我,因为我始终是我。一个自我的男人,只拥有自己的世界。诚心祝福你们成功,真的。。
我累了,让我一直一个人吧!说的好,千金易得,知己难逢。让我淘汰你们吧!

品尝寂寞光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