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感动的瞬间

生命中有许许多多的感动的瞬间。
茫茫人海里,寻找一份感情,一份思想。到最后彷徨失落,放弃了曾经追寻的幻影。
每天报章总有一些我们并不熟悉的任务,在不同的场合下散发光芒,留下感动。
每一次接触到这类文章,心里总有一种莫名的悸动,有一股股蠢蠢欲动的力量在心底萌芽,并也想加入感动的部队里,为自己与别人的生命中诸如一些感动的记忆。
也许是一个微笑,也许是一个眼神,也许是一个扬眉的动作,都可以打开心扉,把感动传下去。
就像孩子一样。
但为了生活在这世界。理想与感动难以成正比,但这可能就是推动心底那份真挚的情感的一种打压,让每份感动窜动着。
爱,让我们失望。也让我们成长。


每一分拒绝的背后总会有曙光。
站在这里,看着阳光从背面迎来的光芒,闪出了一个熟悉的影子,走着走着,总觉得跟着影子的方向往前走有很大的不妥,于是我决定往后转身,我看见了太阳对我微笑,影子向我挥手说再见,我往幸福的光芒徒步走去,汗水与影子在为我喝彩。
我来创造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