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意外里的意外完成了特别的意外

生命里有些感动只能放在心中,有些片段只能留在回忆里欣赏。

每个人的旅途中,都会有不同的意外。我们往往在意外中打乱的阵脚,在不同的反应下选择了自己不想要的结果。
也许某一天在某一个角落,你遇上了一个机会但你却错过了,只有遗憾会伴随你一生。
你,是我生命里的一行注解,而我却无法诠释你这份意外。
九把刀说:人生没有意外。
人过着都是意料中里的意外生活。
直到,
我碰见了你。
不晓得为何,想写一些东西给你看,不是无聊,不是告白,更不是一种炫耀。
只是简单的想分享着个特别空间给您,让你心情沉淀时有个小港口可以停泊。
因为你身上有着我找的简单味道。
就凭这味道,你进入了这个平台。。

我不是诗人,但我有我的诗意;我不是作家,但我有我的思想;我不是小丑,但我有我的胡闹。。。
这个平台送给你,但当你心情停滞的时候,逛逛这个部落格,它会对你有帮助的。(尤其是5月份的blog)
我无法为这篇稿写出一个主题。因为这篇文稿没有主题,只是要架设宁静的空间给我觉得特别的人。

我们常用相机留下灿烂的记忆,抓着时空的尾巴摇曳,生活一天一天的灿烂,年轻也一日一日的衰败。
把握这青春,写下你辉煌的每一页
那些感动的曾经放进心底 品尝

愿我们都不认识,但你却能在这个平台。用你的阅读来与我连起特别的一条线。。。
(这是隐私的blog,要保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