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醉之说

酒,是一种很神奇的液体。
古装剧是的好男儿,汉子,英雄,何人不酒,谁人不酒?
那间中的豪迈与英雄识英雄的惺惺相惜,痛快人生的狂傲,豪气冉冉的酒气,能带出颓废的艺术触觉。
但,观酒与尝酒是两码子不成格调的事实。
大年初一。
一个满口赋予负面感于酒的在下,在朋友的生日里一口接一口的一饮而尽;
传说中的豪迈并没有在我咽下的第一口酒产生。
狂傲的喝酒感觉也一并无存。
剩下能称赞的只有那醉意了然,混沌沌的晕眩感,还有那。。。没有理智的头脑。
电视电影受了许许多多的广告费来确保核就是一种高尚的文化特色,
而服从者高尚的文化特色的我享受不到他吗的高尚,我只懂我晕得分不清谁是和尚...
一塌糊涂。。。
一塌糊涂。。。
但醉酒之感是我头一次尝试
而我也发现其实我能了解成人的世界,
了解为什么借酒消愁愁更愁
了解为什么借酒能忘记一切的虚虚实实
了解为什么压力顿时间会幻化消失
酒真是在害人的前提成立时顺便带给人们空虚的忘我情节
不过
我开始喜欢
这份醉酒的感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