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乱扯九把刀与猫

天真的喵咪在街上与朋友搭讪玩闹;而我在垂下的夜幕里看见了最阳光的笑脸。
谢谢你喵咪,我好久没看见她笑容了。让我用猫的语言说谢谢吧! 喵喵~~ 哈哈
xxx
边读着九把刀的杀手系列边想你,成了种不搭腔的格调。
里头的杀手们都各有自己平凡却又脱俗的性格,用各种华丽的方式完成杀人的责任,间中的无奈,矛盾,自我寻找成了读者对冷血杀手的定义怀抱了一点温暖。
每一个故事都会有结局,而对我有结局的故事少了一点吸引力,少了那种期待,恨痒痒不知道怎样结束的味道存在。
偏偏你九把刀写的就是那种怪故事,不过我很欣赏!加油!
同样是处女座,却让我发现个性有时候也是一种胜过努力的绝对。今天的成果是你过去的努力所累积下来的成绩,而多亏你的成绩有让这世界因为你而有了一点点更多的不同。
我要以你为榜样!!!
也要让世界因为我而有了不同,请继续创作,我需要你的作品来感受那股热血。
xxx
我和你会有怎样的结局?会否像九先生的惯性交代:至于以后,那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四年就只剩下三年,我要用1.5个sem才能做到你会对我微笑,按照或然率来推算着莫名奇妙的公式,还多久才能跟你嘻嘻哈哈打闹呢?
还真他妈的乱七八糟理论;不过如我所说的,每天的期待就是最好的心态了,就像小孩子很想拆开礼物的兴奋感一样。好奇心的维持产生了种种可能的幻想。也很开心。
wife谢谢你的comment,冷漠的确不浪漫吗,那是我赋予优雅感的借口;我也明白喜欢一个人也要大声说出来;以前的我肯定会说别人是孬种,男人打丈夫扭扭捏捏搞屁??
但是我就是想象小孩子一样保护着那份期待,可以看见她的笑容就足够了。
真的。
我想自己也豪像放太多的心思在想念你了,忽略了其他的部分。可是就是控制不住....
该做好本分了,边想你边做吧!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