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圈圈圆圆圈圈

刚才开了一次我非常满意的会议。
为了这次的CNY活动,大家都头痛的把自己的任务处理着。当然间中会有很多的难题考验出现,但是这些都是一种学习过程。各自都背负这学业的压力,考试的压力,还要硬着头皮去打好这场仗。这份精神值得勉励。
大学是一个社会的缩影,我们现在所做的一切就是一种适应,适应我们去到了真正的世界的抗压力,免疫力还有攻击力。
主席是一个挑战性的位置。
能者胜,不能者亡。
双面刃的情况究竟如何拿捏分寸才能圆满是一个很好的议题。
今晚的会议最棒的部分就在于有两派的意见的存在,当一个议案要通过时,必须要有两派意见相左的队伍出现,进行脑力激动,辩论,方可获得真正适合的方案。
但也是发现到两派的谈论产生了裂缝,影响了关系。其实我认为,有不同的意见是很好的事情,因为这可以帮忙检讨某部分的不足。我秉持中立的队伍,主席说的对,大家有心就做的到;deco的朋友也没错,他们忙的很辛苦,随时更换地方对他们也很为难,必须重新策划;multimedia给的答案也很直率进重点;每个人都有为这活动付出,就有各自的精彩观点。
所以我对deco,multimedia,logistic是很开心+无奈+谢谢的。
我不是主席,但我知道每个人负责的部分都有其难之处。开心是因为有人吧现实的实况分析给大家,keselamatan的小姐能有能力;deco的有吧他们的工作列出,交代,给意见;multimedia也提供不少的观点开思维各个层面的问题;无奈的则是他们都被册封成反派了。
大家都需要大家的,其实主席应该多学习说话的技巧来安抚人心。
而且也发现到很多人敢敢发言了,而那siau jin也吓我一跳,原来狮子座的人也真有两把刷子。makanan的一泉也很好的问问题。基本上是不错的会议,只是自尊心的存在让彼此僵了感情。
kirby好像知道我处理不好的感情问题。。。但是现在我只想把感觉放心里就好了,有个人想念毕竟不会寂寞。而我的个性也可能有问题吧?!喜欢她,就好像享受今晚风的季节,时而强风跨,时而风弱。他开心就是我坚持的绝对了,我继续摊开手迎着风的吹拂,观着月亮,笑看星星们,开心的过我的世界,也顺便每天期待她facebook的approved吧!
圆圈没有起点终点
就像我和你,
就像这次的活动。
希望下次可以大家开开心心的开会!
就像小孩子一样,啦啦啦的玩好着次的活动吧!
加油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