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我也来happy new year一下

咚咚咚~~
又是过去了一年,时间怎么永远跑在我的前面?2010对我而言有时新的大挑战,说过了,再也没有power ranger般的激励用语,就不需要说什么奋斗的大便语言。所谓的大挑战的箴言就是:不进则退。
2009,最开心的莫过于当上了临教,去了意大利,认识很多的外国朋友,还有进了大学。
2010会有什么花样在等着我呢?
唉呀呀。。。这半年的我自从进入了大学之后有一种很严重的感觉产生,到现在都存在这----停滞的感觉。
自己对自己的观察是这近半年来没有很深的进展,出了接受了新类型的资讯轰炸之外,加上自己争取的磨练机会,根本没有进步的味道。检讨自己的行为也发现,生活里没有了叫小孩子们后,仿佛失去了很多对生活的热情。澎湃也消失了。真羡慕当老师的朋友们,你们要继续加油,做老师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份职业!!
今年要怎样去happy new year?
他X的,偏偏过年有在情人节,非逼我庆祝单身21周年不可==。但是我想我自己的个性应该是有问题吧,否则怎会单身至今?是我吧自己放得太高?亦或是我自己是零信心呢?也吓跑了大学的女生,搞的身败名裂。。也不想去烦恼这些了,就尽量想办法娶玩吧!那是我最完美的个性之一!呵呵呵。。。Wife说的好,要预备自己,让自己更有价值才可以获得有价值的东西,小黑我在这里谢谢你咯!
blog最近越来越多私人的文摘了,也证明我的存在感透支了,不想再放高高自己,过了今天是新的自己,会有更棒的生活等着我去打造,再见我20岁的夏天,迎接我2010的快乐每一天,祝福自己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