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完美并不美

今天是第一次过有一群朋友的一次度假。
下午的课临时取消,朋友也心血来潮的约我往Gua Kelam一游。此时机恰逢本公子的雅兴,便7人往目的地前进。
我是大地的儿子,自当兴奋异常,小孩子的本性表露无疑。
发觉到有时人必须让自己设计给自己的新个性一个停滞来符合普通家的口味。当一个无欲无求的人是一件开心的事,但前提是你能够生存的下去。最近我注意到一件事情就是,开心这一种情绪是出现来麻痹痛苦的情绪的另外一种情绪,让你忘记什么叫做痛苦,当下所有压力与烦恼。
越来越发觉我的普通人指数慢慢的回复了,我真的只能做普通的人吗?我有努力,虽然惰性获胜,但是越来越发现到我无法掌控身边的所有时间与事件。去年的我冲劲十足,更大的野心是想冲出国外,就像sara一样。以红新月会的身份环游世界,为这世界尽一份薄薄的绵力。现在的我却被无力感侵占中,好希望自己真的可以好像一个有水准的大学生。做好本分,学业,事业还有爱情。。。我致力于尽善尽美,却依旧不完美中。
好累,好累。。我的心真的好累,好想诉苦,不想老挂着男人不能抱怨的心态活着,我知道我一定会有成就给自己看。但是现在我失魂落魄了。。
要继续坚持完美,还是要相信完美并不美,我们多虚伪。。
做一做一星期神经病的ryan吗?我知道我会很开心,肯定。但是形象,未来,真的还是一样吗?
好累
完美真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