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嘻嘻哈哈进化论

“想要光着脚丫在树上唱歌。。。”
“想要吹着口哨在树上唱歌,要像开往远方的火车,可以那么轻快的穿过山洞。。。”
今天又长大了,也学东西咯!
很欣赏漫画里的那句--->男人的能力就取决于他的控制力。
什么是控制力?一般就是指情绪上的掌控,男人有别于女人就是应为善于隐藏自己的情绪,在最紧要的时刻,维持那一份沉着,做出最恰当的结论。
控制-->时间。常常我们的身边会出现许多无目的的时间掠夺者。我所赋予的形象。他们往往会破坏本来按进度安排的活动流程与时间编排,但多半是有善意的掠夺,促进感情增进的意图。但时间的控制权也开始动摇了。所以需要懂得取舍,何者适为,何者适唯。把握时间。
控制-->速度。速度取决于一切的安排与情绪。让时间荏苒自若的游走并分秒善用才是真正的王道。
今天所领悟的三控制,其实很早就知道了。但说易行难。找到了一直兜兜转转的目标,就是时候发挥三控制并往前冲。我现在最重要的是控制时间,那是最好的进步武器以及工具。其次是情绪和管理能力的控制。
我现在的目标的要做强者。
放下所有对低落情绪的坚持并竭力学习。我要符合时间经济的效应,即在最短的时间里完成工作,当然这个需要训练,现在我在开始着。所谓的强者对我而言,是一个狠角色。我要冲出马来西亚,我要对的起自己的要求,了解什么牺牲是务必的,放下,选择,决定,实行。让每一口填满肺囊的空气都是饱饱的能源力量,化所有的不满,理想,欲望成为自虐式的奋斗欲望。嘻嘻哈哈的一一种世俗的身份迈入我的圣地领域,达到自我实现。
从来不明白逼自己进步的感觉是怎样的痛苦难受,但我很想要效果,毕竟我就是那种一颗也不能闲下来的人。注定劳碌命。所以让我来自我挑战吧!
这里有份宣言:siau jin,我真的是很喜欢你。希望你能做我的女朋友,我有努力维持不小心破坏的关系,但我失败了。而且我给不了自己借口再去靠近你,是因为你在我的心理有一定的重要位置。我不奢望你会看到这些,但我知道是时候结束我这未知的单恋。既然我追不到你,那就意味着,我还没有那个本事去得到你,也表示我必须努力的去进步才能让自己完善完整。那我决定改变我的方向,与其难过的想尽法子接近你,还不如让自己更强一些来让你来接近我,这是我一辈子的功课,一本写不完的进化功课。
我喜欢你。但喜欢是一种感觉,感觉会变。对我,进化就是最美的一种改变,也是喜欢上你而间接领悟的概念。谢谢你!因为喜欢你的感觉让我很踏实,所以我要对得起自己。
我进化中~~~
猪自己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