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冷漠的浪漫

冷漠有的时候是一种很好的伪装武器,尤其在你不知道怎样去应付一个掌握不了的困境。
这是第一篇感性得很彻底的文章。原本这个blog的用意只在于提升自己的写作力,是种练习而不是种抱怨的抒发管道。但是我这次快不行了,真的快不行了。。。
看见你跟他说说笑笑的场面,我是应该祝福你们的,可是我却无法去祝福。。。
爱情。到底是什么东西???我知道它是一种成长,过程,是一份情绪,以及一连串的荷尔蒙作用。而我却很喜欢你。有理论派学者说:爱上一个人时,其实你是爱上自己对爱情的心理投射作用。有实践派学者说:爱情只是帮助男人获得性的其中以种手段。有哲学派的学者认为:当你找到了那个你爱的人,你的生命才显得完整。
我。。。没办法给出一个认为。
知道的唯一重要的事实是:我真的好想跟你交往,好想好想。。。
想的连生活的节奏都被影响了,自己不是能控制到的自己,灵魂空了,不见了。每每给你的冷漠眼神都是我自己给自己的一种心灵慰籍,我害怕你面对你闪躲的眼神,但又想偷看你眼睛里藏不住的反应。每每对你的不理不睬都是我自己给自己的一种保护,保护着那残废的自信心的维持率。我是不怕输的人。更不觉得输是见丢脸的事情,我喜欢挑战,工作,忙,学习,可是这次我真的输了,我战败了,败给了自己败给了一切。
很想对你好,想跟你一起打屁哈拉,天天看见你,我做不到。像现在想写篇好的文章都没有办法去完整它的无力感一样,我呆滞了。
我很想说,那晚上的烟火是我想自己为你而做的。我想把最好的一切都给你,让你是这个沉闷的世界里有特别的存在价值的女生,但是我搞砸了,失去了。。。我带着冷漠的面具来静静的喜欢你,用自虐式的方法来与复杂的情绪闹革命,吧我想要带给你的浪漫放在空中任由它飘荡在空中,留下刹那的感动。

身体冷时可以披上外套取暖,但心冷时。。怎么办?

2 comments:

  1. 加油!!!我会找受得了我吐曹的好朋友,她们是我心冷时可以披上的围巾,在她们面前不需要伪装。

    可以的话把你的想法表达让她知道吧,自己无法亲自开口就透过其他人表达吧。或者找个天时地利人和都配合的时候自己向她说吧!

    要她从你的行为猜测你的想法会累死人家的。

    ReplyDelete
  2. 还有,冷漠一点都不浪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