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两脚行天下

有人问:从这里去到遥远的那里究竟是多远?
和尚答:只要是脚走的到的地方就不远。

我永远记得这句话
那是我一直追寻的指标
也成就了我半辈子

试过,从以前的中学走回家,两个小时的路。从比学校更远的朋友家走两个半小时的路。从不好意思要求别人载自己的情况下跑回家。从为了知道自己的极限,跑了走了二十多公里的路而不觉得累。
操步,跑步,走路,爬山。。。
我的脚没有极限
却也带我走得越来越远
已经越过了熟悉的人群
孤单显得有乐趣的开心

只要脚不停,永远就有比别人更快到终点的力量。

我要走下去。
一直。
一直。。
一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