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生日曲

长大了!
刚刚又帮了一个朋友庆祝生日。也玩得很疯。
或许我是个不可以玩的人吧!一旦玩起来所有自然的自己又会浮起来,所有的冷静,坦然,泰然自若都会一并具失。
今年的生日,头上顶着大西瓜走了12条街。
穿越街道,人群,市场,马路。
尝尽众人笑我癫的感觉。。。明白一个神经病饿心态,以及别人看待神经病的看法。
有学了更新的一课!!
好多好多的朋友为我庆生,唱生日歌,真的很有幸福感。
感谢大家。我觉得我的生命力越来越旺盛,越来越精彩!!
不过
是时候,休息停一停,回复以前那个要做的自己。
有点停滞感,但却又有沉稳的风度。
20 了
可以再开创新的一片天空。
我究竟要什么
又得重新探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